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保佑我

原谅被你带走的永远,我会深深印在脑袋里面。
不论如何,我们都将背负着各自的灾难和幸福,往前走,不回头。

---

死期即将到来,
那一天我一定会痛哭的。
其实我很在意,
说不紧张+不担心很明显是骗人的。
不管怎样,
那一天始终会到来。
其实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咯。
我没有那个勇气耶。
我真的怕我自己不能接受那个结果。
我能怎样? 保佑我吧。
[没资格说后悔了]

---

最近很沉迷的玩maple
是时候收手了 xD
可以的,等我up70 lvl我就会停了。
原来我这种人也会沉迷玩game的。
而且还是online game哦。
我以前从来都不玩这些的 =D

还有~
最近也是在狂追戏。
这个戏算旧了吧?
可是我最近才看。
真的很赞 =D
虽然才刚看到第七集而已~
可是我竟然看到哭 ==
真的很可怜...哎~

就是这个咯 =D
主角都是实力派演员
我很喜欢看他们两个演戏的咯
太有演技了,感觉很真。
话说,邓萃雯yao yeng
她够心狠手辣,哈哈

九婆婆+醒爷爷
还没看的去看看一下 =D

---

后天不能去jj
显咯
spm明天最后一科华语,
考完后,真的自由了。
老实说,我超级羡慕。
我也想飞啊 xD

---

当你成长的时候放下你的懦弱,
当你挫折的时候放下你的胆怯。
我不敢哭,我一哭就看不清你的脸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