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记得

安静一点,淡然一点,沉稳一点,随意一点。
对于那些不堪的过往,我想我抗议释怀了。

---

oh no,
昨天又下jj去了。
一通电话打来,
就马上去准备。
我的速度越来越快了 =D
这次是跟亲戚去的。
所以妈咪没有理由不给。

去到那边第一件事就是换token -.-
换来做么?
投篮机啦 xD
我真的是很沉迷了,够力的那种。
我就是花了很多钱到头来才后悔的那种人。
哎,明明就一直告诉自己,最后一次了蛤~
玩完这次就收手了,结果最后我还是会拿钱去换token -.-
可以阻止我吗?

投篮机+击鼓达人,
很好玩
原来我反应慢半拍的。

去jj很巧的看到朋友
没想到她们也是那天去 =D
我想看电影叻

Lelio popo =D
我还没看叻
15号不能跟朋友去了~
心里很不是滋味咯。
不用说我妈咪一定不允许的。

真的不懂何时才能出去了 :(
我不要当宅女咯,
我的样子像咩? xD

---

很羡慕写blog的朋友
每次一update就会放很多照片的
我叻? 没有手机 -.-
所以没有照片
如果我有我专属的手机
我绝对会拍很多的,跟大家分享 =D

昨天的午餐+晚餐在old town解决
nasi lemak的辣椒真的是够力的辣 ==
我还第一次喝到teh tarik+honey+小麦草的水
幸好肚子没有不舒服 xD
那一杯不懂叫什么名的水,rm6 ==
而且还小小杯的那种。
我宁愿自己带一罐矿泉水出去哦
饮料比吃的还贵。

晚上将近八点归家去。
我的结论是: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

我像是一个拾荒者,悄悄的收起时光的底片。
忧伤很淡,却很温暖。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