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用音乐释怀从未有过的快乐

静不下来的心情,没有半点情绪。
我的勇敢不够彻底,所以不能义无反顾的向前。

---

看到很多form 5的学生考完了acc
感觉真的轻松了很多很多,
因为只剩下最后一科华语。
fb的就fb
blog的就blog
感觉好像真的回来了 =D
spm一考完
就是我的死期了
我,已经很紧张了
实话实说而已
其实没有抱有太大的希望
都过去了 ><
还能怎样?

---

最近很有圣诞节+新年的mood
原因就是,去到那里shopping都看到圣诞树,哈哈
还有还有
我可爱的爸爸买了新年的贺岁专辑 =D
音响开到很大声一下 xD
我都被感染到了~
所以我很有新年mood =D

对于圣诞节,
没什么感觉耶。
从以前到现在都没什么真正庆祝到。
所以今年也不差吧? xD

至于新年叻~
我是真的很希望快点到啦。
我要拿很多很多的红包叻~
新年的时候我最富有 xD
哈哈~

---

刚在fb看到一个蛮轰动的消息。
一个男的为了离开他的女朋友而自杀。
拜托,何必呢?
我看到的时候真的很无言
那个女的心里一定很不好受的。
我想她大概一辈子都会有阴影了。

我的结论就是:请珍惜生命,珍惜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D
就这样

朋友说:没下雨还打伞的人是怪人 。
我说:我只是喜欢被保护的感觉。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