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我要的是肯定

在这个世界里,谁比谁清醒,所以,谁比谁伤心。
能不能让时间倒退?
一年,一月,一天,或者一个小时。

---

昨天晚上十点多,
真的是很难得
朋友打电话来,说在我家外面了。
有吓到咯,两个傻婆穿黑衣在我家外面骑脚车。
很好笑一下的,酱晚了还骑着脚车乱乱走。
过后我也和她们一起骑,骑到一半竟然下雨 -.-
还好是毛毛雨,不然的话不懂会怎样。

回到家,直接冲凉。
流很多汗 == 因为那辆脚车真的很难骑。
双脚完全没力的那种。
其实这样也不错,可以帮助消化,哈哈。

---

期待三十一号
准备去timesquaresungai wangsunway =D
[下次一定要你载 =P]
也不懂是在哪里倒数。
也希望不要太迟回。
也希望到时不要发生什么意外。Choi :x

今天在家很闷,
所以做了一些无聊的事。
拿电话拍有的没的 ==
真的很sienz eh。

---

挂在楼梯旁边的校裙+校服。
再过多几天我就要穿回去学校上课了。
该喜还是悲? o_o

这一堆窝,我还没有整理到 :x
拜托,我有洁癖的叻 xD
开学之前我一定会整理好来。

这堆是我房间的 ==
都不懂要把这些书放在哪里。

这个也是在我房间的。
很什么的咯。
每次上厕所的时候都会被吓到 -.-

酷吗? =P
[你不爽什么?]

连这个也拍咩?
我真的很无聊咯。
其实我每天都有unlock一个emotion的,哈哈。

jie ling借的。
我还没有开始看 ==
因为我在看平旦漫画 xD

很废hor?
我也这么觉得。

我现在很有新年mood =D
爸爸一直开新年歌,我也被感染到了。
快点新年eh !

---

是逃避缠绕着我,还是我缠绕着逃避。
需要坚强的不是人,而是思想。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