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sunway lagoon =D

久违了,sunway lagoon
1216 星期四,我度过了还蛮快乐的一天。
很久没玩到那么疯了。
浸了一整天的水,皮都皱了 ==
脚还有被割到的痕迹,手也磨破皮,哈哈哈
这种事难免的啦 =D

大多说刺激的都玩过了
几乎也玩完了
那个360度旋转的还没玩,因为没时间了
至于过山车呢~
就因为下着毛毛雨所以不能玩 ==
扫兴

话说,早上去到sunway的时候还跟我下大雨叻 ==
本来打算不玩水了,去shopping
可是老天可怜我wor
雨突然停了~
爽到 xD

想说,看到很多sexyleng lui xD
穿到很露咯。
外国人还不错开放下。x)
如果是我,我实在没有勇气穿出门 ==

拍了很多的照片
不过全部在相机里面
我应该很狼狈 -.-
玩水玩到太爽的人就是这样

海盗船~
我怕了 ==
当我还在排队的时候看到他们每个人的脸都青青的
有的还在呕
我超想落跑的~
不过被某人死命推了进去
啊~~~~~~
终于到我了,终于开始了
其实我一坐上去,扣了安全带,就哭了
所以全程都在喊+飙泪,直到停为止
下衰到极点 -.-
太恐怖了吧
吊在半空中那么久,然后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就直接冲下去
啊~~~~~~那种感觉真的说不出口叻
海盗船我又不是没坐过,
只是从前我都不会哭的,这次例外 x)

之后冲洗完毕,就去shopping一下
sunway外面布置到很美 =D
尤其到了晚上,灯光更美,很浪漫
全部都是圣诞节的主题。
希望我圣诞节的时候可以去。

我很enjoy的其实 =D

---

突然间想post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哈哈

我和哥哥 =D
小时候的他很抢眼的。
他很照顾我。

---

其实啦
我小时候很白的 xD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