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初一&初二

我一直在往前走
从来没有为现在的生活所停留

---

初一

约好八点在朋友家集合
结果我八点才起来 ==
睡迟了哈哈~不好意思蛤朋友们 =D
不过我准备也算蛮快了
不到十五分钟就好了 =D

我们一大伙骑着脚车趴趴zao x)
我算是幸运的 =D
阿贞载我~ 真的是辛苦她了 ==
一路上真的很热 !!
幸好朋友借我伞 =D
感激不尽~

要回的时候还下雨
有点衰~
不过重点是我总算赢了不少钱 =D
[第一次做庄家哦 xD]

到了晚上就去yu ling家大吃大喝大赌 XD
她要去johor读书了 ><
所以我们不能常见面了
不过我是不会忘记她的 =D

初二

今天很sienz @@
没去哪里
就跟朋友乱乱走
还买了一件衣
花了不少钱
sim tia我的钱啊~~~~~~

不过晚上赌博的时候总算把钱赢回来了 =D
哈哈哈huat ahhhh !!
愿我能继续下去 XD

明天初三了
很早就要去拜年了
期待明天 相信会是很充实的一天 =D

---

我知道,我在成長,在蛻變。
於是,我走過一個又一個的大熱鬧和小悲涼,表情冷漠,且不匆不忙。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