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只有自己懂

机会多半是自己放走的
我不看不听不说

---

新年就这样完了
对我来说,今年的新年过得好快..
有比往年开心吗? 我不懂..
有比往年热闹吗? 我也不懂..
我真的什么也不懂
新年的意义何在?

初三的时候拍的。
以宁和我
其实还有一些照片的。

---

今天第一次和朋友去tanjung sepat =D
我是时常去那边啦,可是都是跟家人。
今天不同,第一次跟朋友去那边拜年 =D
其实偶尔这样也不错..

去了宝芝林
偶尔吹吹海风也不错..
烦恼可以暂时抛开~

情人桥
今天没走到,难得退潮。

我们在那边赌博。
玩了很多场,只有我一个没有输过 =D
Yeah~ 没有受到惩罚 =D

胜利的手势,哈哈

朋友拍的。
儿童不宜 x) 哈哈
苍蝇那个那个记。

你们好 =D

pattern多过badminton的咯 xD

walao
典型的福气脸 xD
<< 恶心死了~ 哈哈

我没脸见人

什么pose来的? 哈哈

lonely的感觉

不懂做么
我很喜欢这张 =D

其实还有一些照片的咯
不在我这里
今天还蛮开心的 =D

我喜欢麻辣东炎面粉糕
我喜欢炸芋条
我喜欢巧克力珍珠奶茶
我喜欢吹海风
我喜欢听海浪声
我喜欢笑
我喜欢我的家乡 =D

朋友:你做么一直带环保袋的?
我:因为我要环保。

XD

---

情绪左右我,
而你左右我旳情绪。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