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知足常乐

I yearn for life, less is more.
记被阅读,被起,被议论,然后,慢慢被忘记。

---

妈咪今天跟我讲,
做人要知足常乐
这句话我很久没有听到了..
我想我可能今天才领悟到真正的道理。

最近觉得有点烦。
为什么大人的事就是要搞到那么复杂?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你们有压力..
我也有压力好不好

甚至会有一个很愚蠢的想法。
我希望世界末日快点到 =_=
这样一来,
就真的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这样很好啊
至少不会那么辛苦。
我讲真的eh。

---

其实我不喜欢一个人走路的时候
很没安全感
每天放学,都要经过那一条路。
不要看我很像走到很爽酱,
其实那种气势可以装出来的。
尤其是大热天的时候,
真的,走路时心情都会莫名变得暴躁起来。

最近都没有什么时间上fb了。
补习+累。
总觉得有点颓废 -.-
为什么偏要把自己搞到那么累?
根本就是自找的。

---

告诉自己,勇敢一些,告诉自己,诚实一点。
这都是命中注定,我们无力反抗,
只能选择接受它的洗礼。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