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除夕

wooohooo x)
今天是除夕,未免太快了吧?
对啊就是酱快 -.-
暗爽ing
因为明天就是初一了,可以拿红包了 =D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赶去ts载东西。
新年就是新年,真的很多年货要办。
妈咪很pekcek x)

早安 =D
刚睡醒的我

迎春接福 =D

乱拍一通 哈哈
真的很悠闲

之后到大姨家去
不知不觉
原来我表哥的女儿那么大了
我喜欢她 =D

可爱极了
她喜欢听新年歌 =D

她其实懂我在拍她的 xD

长大后一定是靓女 ^v^ 
敏恩

之后满载而归

---

我脚短身体长 -.-

哈哈
祝大家除夕快乐 =D
大团圆 大团圆
不管距离有多远~

啊~~~~~~
我真的很想去东禅寺叻 !
真的很羡慕住jjr的人咯
我要去东禅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