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我纪念我的放肆

以为有人可以拯救自己的灰暗
最后发现根本就是自以为是的幻想。

---

很懒惰更新 -.-
这几天又累又懒惰,
而且比黑人还要黑 =_=
够力咯,操步操到这样
何必把自己搞到那么叻?

补习是一定有的
而且每晚还不够睡,失眠 =_=
读书的时候超没有精神的
老师又不会体谅我们一下的咯 xD
这个星期忙着练习
搞到很多功课都赶不完了 :(
!

明天学校运动会~
我是为了操步才去的 =D
不然我哪里可能酱反常leh

---

女版萧煌奇 :x

后面那个chicken little很可爱~

福气的脸~~~~~~XD

舒倩 & 巧媚

背影 :)
我喜欢。

我觉得我看不到脸超好看的 =D
哇哈哈~

哭或者笑都是真情的流露。
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笑比哭好。

很累的时候,没有人依靠,便学会了睡觉。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