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泪了

我是个固执的人,
可是很多人不明白我的偏执。
我不愿意解释,只是一笑而过。
我知道我不是不善于表达,
我不想表露太多。

简单的带过。
原来就算在好的朋友也有可能是双面人 :)
也许你的身边就有这样的一个人存在着。
只是你不想拆穿罢了,对吧?
So就继续当没这回事?
我懂很难办到,
可是能怎样?

我其实并不坚强,
但就是天生爱逞强,
所以我总是遍体鳞伤。

这个世界上人人都是演员,
别人都爱装正经,我就爱装不正经。
演员也可以很虚伪的。
我最讨厌虚伪的人了。
虚伪 = 做作
你虚伪给谁看?

The world is too complex,
but I simplification :)



11个月快乐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