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hehe =D

基本上我的初一到初四都过到很充实的 =D
至于初五嘛..
就开始没新年mood了叻~
因为都开学了 ==
扫兴到 !!

今天我超闷的。
还有两场补习叻。
可以选择SKIP掉吗? xD
真的很懒惰 -.-
累惨了,可是还是想趴趴走 =D

这张我看到的时候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
seh就是seh XD

这张我讲她很自然可是她一直yer @@

反光的那是我 -.-

谁偷拍蛤?

我嘴巴很腊肠 哈哈

---

昨天初四嘛~
就下了jenjarom去拜年 =D
红包特别多的 XD
我们吃喝玩乐到很爽一下 =D
没有白来。

玩到没有东西玩
我们玩这个 -.-
把所有的饮料乱参,还加饼干。
谁抽到的牌最大,谁就必需把大家参的饮料喝完。

结果是我喝了连续喝了两杯 T.T
不过讲真的,味道还不错耶。哈哈哈。

大概有五六种饮料吧,还有很多饼干。
恶心死了~

有些参到很好喝,
有些味道像sai酱。

---

我想问hor,一个人如果喝了一罐sandy就醉的话,
那代表什么? ==
代表你的酒量很不好啦。
真的很丢脸eh。
我不敢相信我会在朋友家喝醉咯。
而且还是一罐sandy的那种。
真的很哇老咯。
脸红到不像样。

哦对了
昨天一整天都在仁嘉隆,
晚上我们去吃火锅 =D
我喜欢tomyam味道的。
又辣又酸又呛,我喜欢 XD

我有一个遗憾就是..........
真的很遗憾eh。
没去到东禅寺 T.T


显掉咯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