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我不是一个胆小鬼

你总说我很喜欢笑,
但你却不知道我笑的是自己的愚蠢。

---

情人节那天晚上,
补完习过后就和朋友去my taste =D
那边好多人..
叫了XO酱海鲜炒饭
其实不错吃
只是服务态度有待改善 ==
等了一小时都还没来,
哪里知道服务员竟然忘记。
我电话都讲完了咯 xD

结果我吃剩最后两口。
吞不下去了朋友就帮我吃掉 =D

---

对了
在fb看到很多情人节礼物的照片。
好多人上传哦
sweet咯大家 :)
不是玫瑰花,熊,就是巧克力了

至于我嘛..
shhhh,低调就好 =D
我人生第一次收到真正的玫瑰花是在我去年生日的时候 :)
朋友送的,有惊喜到咯
因为我没有收过花嘛

可是我觉得很愧疚 ><
因为我不懂得怎样照顾那束玫瑰花..
结果枯萎了 :(
不过还摆在我房间里 =D

---

我有理由活的精彩。
我 现 在 懂 得 ,
开 心 是 我 自 己 的 , 不 需 要 谁 的 施 舍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