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Turn around to smile and forget to cry

我们都找到天使了,约好了,负责对方的快乐。
听人说,看见的总会过去;看不见的才是永恒。

---

下下个星期二就考试了
惨了,我竟然什么感觉都没有 =_=
我还没有那个温书mood
毕竟我的生日要到了嘛 :)
还有四天~
可是做么很像很害怕那天的到来酱的?
傻的。

wooohooo x)
其实我不会很在乎。

---

刚刚看到了一个xxxxxx
就不懂要怎样形容那个人。
基本上我对ta这个人是很反感的。
因为ta真的很那个。

yerrrr,
小姐,我简直想吐 =_=
不要再继续吓人了叻。

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

---

颓废-ing。
感觉很多人都慢慢变了?
还是我想太多? 我也很希望是这样。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就越现实吗?
不安分的时代里要勇敢面对一切,
我是这样觉得的,只是我真的不够勇敢 =_=

听着情歌流眼泪
傻咩? 对啊我就是这样咯
不懂做么很有感触
你最近还好吗? T__T
也许“夜”最适合哭,“黑”掩饰了无助。

转身之后
越听越有feel。
在我转身之后 妳却又抱着我
在放手以后 不再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 却只能说
分开以后 我就要远走

bla bla bla bla
突然有种冲动想去jj唱歌 =_=
可是现在不行,
等考完试过后再去吧。

小时候的我 :)
cute下 XD jkjk

如今我16岁了
突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

就算寂寞来了有我在,因为我比你勇敢。

---

有时候,触动我们心底最软弱得东西,往往是最平凡的故事。
转身过后,不管你牵起了谁的手,都希望你幸福。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