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有很多未完待续

有一天你看见我的影子在你旁边你一定不要回头看我,
我只是想回忆一下有你在的感觉。

---

东禅寺

这三只兔子很可爱

绕不到三十分钟就回了 :(
而且当天还蛮少人的。
应该是我太早去的关系吧
我希望能再去多一次 xD

---

初三在她家拍了几张照片
哈哈
自恋的我们

我欺负她

到她捏回我
其实我有baby face XD

有人说我像在抱狗 -.-

wow =D

>>> 很欠打 =_=


要笑不笑酱的?

我的个人头像 =D
哈哈哈哈 有点智障的感觉 =_=

---

我只希望在我难过的时候 能有一个人抱着我说:你要开心。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