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我会一直在

有一种距离叫太近,有一种爱叫不联系,
有一种殇叫唯美,有一种人叫颓废。

---

世界有多美好,就有多丑陋。
我们都是一群口是心非的孩子。
摸摸自己的心脏,告诉它不要勉强。

两天的时间,赶完八篇essay =_=
乱写一通,照片也不懂什么来的? 哈哈

有假到咯

这张更假 =X
没办法
做folio就是这样的 =D

今天下午和朋友去吃pizza.
很久没吃了耶 :)
谢谢请客的人,哈哈

在那之前,
我买了一个东西。

Oh yeahhhh !
我终于买到liao.
买的时候还在那边犹豫到底要买哪一种 -.-
朋友:“当然是买这个啦,价钱美,又实用。”


我讨厌考试。PPT下个星期就开始liao.
我还没动到书 -.-
我承认我是那种临时抱佛脚的人。

要考一个月eh.
会有多难熬? :(

---

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别让我猜,因为猜的过程会给人很多的希望,我怕希望过后就是失望。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