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的笑你都懂

重复着百年不变的话题每天都在肆无忌惮的大笑 。
记得活的开心一点,别什么事都选择彻底格式化自己。
我不坏,只是有时候会为了某些事而拼命。=D

---

我的blog都不懂发霉了没有
哈哈
最近真的很懒惰更新 ><
我在家是超的啦 ==
真的不想我的假期就这样白白的度过
假期就是要玩乐的嘛 =D
好不容易所有的补习都开始暂停了
所以我就很想到处乱走了 xD
是时候扫货了吧?
新年要到咯 =D
[开始自high了]

---

白色你很美咯 xD
我可以要你吗?

---

现在的我想要存很多很多的
买很多很多的东西 xD
一旦钱不够用
想买的东西就不能买了
那会很不甘心的 =D
所以我废话了那么多
就是想要存钱啦 =D

要用乐观与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人生,
不必仰望别人自己亦是风景。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