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new year new life

请原谅我的懒惰。
我最近都久久才更新一次。
Flash back my memory =D

31号shopping了一整天,
收获还真不少。
晚上就去金河倒数。
很热闹,人人都很high
人挤人,不大喜欢这种感觉。

众星云集,LOL。
很多好听的歌,可惜听到不是很清楚。
因为尖叫声盖过去了 ==

他们的粉丝最热情。
我喜欢躲猫猫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 =D

我喜欢看烟花。
很美耶。
喜欢这种感觉。

之后给路人狂喷 ==
头发真的很不像样。
还跟我喷进嘴巴叻。
over了。

真的是很够力。

每个人的头都很美。

哈哈。

之后归家,
很迟了。
巴士害的咯 xD

---

1月1号晚上BBQ
我们只顾着玩+吃,所以没什么拍照。
第一次咯。

半夜在那边玩跷跷板。
很好玩一下。
新发明的另一种玩法 ==

那天晚上还意外的看到烟花,
只是感觉都不一样了。

---

谢谢huhu shi的参考书 =D
我从今以后就会用到了 xD

今天开学了,
我竟然什么感觉都没有。
兴奋? 紧张? 伤心? 害怕?
真的一点都没有。

我知道,
我的路会很难走了。
可是,
我会走下去。

2011
希望这一年会更好 =D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