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兔气扬眉过新年

闭眼,代替所有的不安,沉默。
如果可以选择,
我更想当那个安安静静看你们演喜怒哀乐的观众。

---

讲真的啦
到现在我还不敢相信后天就是初一了
天啊,时间过得很快一下 =D
明天就是除夕咯
要吃团圆饭咯
每年还不是一样..
生活都是重复的
对不?

每一年的新年
我都很想去东禅寺
因为真的很美
可是hor..
不懂做么父母不喜欢往那边跑的
我想去都难 -.-
羡慕住在jenjarom的朋友 =D
想几时去就几时去
[可以不要跟我串吗? xD]

基本上初一初二初三初四初五的行程都排到满满了 x)
什么party都有,想到都爽。
新年一定会肥很多

哦对了 初五就开学了
真是扫兴 -.-
有谁会去读wor? 哈哈

不管怎样
我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兔气扬眉过好年 =D

恭喜发财,红包拿多多 =D

朋友们,我等你们来我家拜年蛤
我也会去拜访你们的 XD

---

闭上眼 这世界 这季节 这一切 都是永恒。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