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我是个倔孩子

生日倒数两天
我终于要生日了 =_=
很奇怪的lo
之前生日还没到的时候一直在那边倒数,
而且还很兴奋的那种,很期待。
反之,现在生日真的要到了。
感觉还真的有点害怕 -.-
是怎样?

本来还很期待生日的时候妈咪会买sim card给我的。
现在她很像反悔了叻 =(
那我的“暂时”电话怎么办?
很可怜 =_=
活到现在还没一架真正属于自己的手机。
没有手机真的很不方便leh
[妈咪,我的心声 =P]

---

今天在学校差不多待了12小时这样,累惨了。
华文班为什么那么迟开始? -.-
after补习大概要到6点这样,
就去朋友家附近的公园打排球~
[我还穿着校服的 =_=]

整身粘粘臭臭的,aiyer~
不过今天也打到蛮爽的。
那个地方全部我的声音 -.-
我又有一句新的口头禅liao
很幼稚的,哈哈
“鸡婆,死胖子 !”
很熟悉?
norr,就是那个小孩不笨里面的对白 =D

跌跌撞撞寻寻觅觅
你是我不变的执着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