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amazing grace

明天对自己说一次:我真的很不错 XD
活给别人看,也活给自己看

---

今天早上在大公园里有活动。
所谓的活动就是玩过站游戏,
leo club & 华文学会举办的。
我是站长 =D 所以我没有玩。
大家拿面粉丢来丢去的时候我坐在角落按电话 xD
这样也好啦,不然全身很邋遢

我还差点给一个不懂什么人去 ==''
讲来有点毛骨悚然咯。
真是的 我都几岁了?
竟然还有人要拐 -.-

---

阳光下那浅浅的微笑 xD

跟我同team的站长,lol
他真人很白的。*讨厌咯 酱白做么*

yer xD 他今天是来玩的。
没想到他会扮可爱 O.O

其实她的头发粘满面粉
我的是流太多汗 -.-

照片不多 =D
因为很热的关系,
也不想拍照了 :x
我们也有拍大合照哦~
可是照片在相机里面。

---

试着勇敢面对,不想再去流下一滴眼泪。
有些话,说一次就够了,说太多,我会觉得很假。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