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你以为你是谁

有时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时候我又执着的有些不堪。
有些人永远不知道,Ta的一句话我会记很久。

---

原来,经过几次的排球训练
我就已经可以知道谁谁谁是个怎样的人了。
我对Ta真的感到很失望 :(
我也不想继续多说,多写。
继续保持沉默是最好的吧
不想把Ta的事情写出来。


我也有我自己的原则,理由。
请尊重下我,也尊重下你自己 =D
检讨下自己吧。
何必那么爱面子? =X

---

最近真的很迷bigbang =_=
做么会这样的蛤?

舞台魅力真棒 :D

Oh no, TOP kiss Lee Hyori O.O
还真大胆呢。

---

下午的时候又去了一趟公园。
那个“林达浪”很好笑耶。
我没有看过酱tut的林达浪,哈哈哈
竟然在光天化日下模仿他,笑死我 XD


我喜欢free talk =D
要讲什么就什么
而且还可以笑的那种。


明天good friday :)
没有读书,爽到。
可是不能睡到迟迟wor
因为早早就有排球练习了。
希望明天能准时起身,加油加油

---

爱很简单。
小 忧 愁 ,小 烦 恼 ,小 辛 苦 ,大 幸 福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