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时间,可怕的掠夺者。

我要的生活,我自己会把握。
当你不再需要通过别人的认可来证明自己的时候,
你就真的强大了。

---

下个星期三排球比赛了 =D
基本上心情是跟平常没什么不同的。
就抱着平常心吧。
反正有些事已经看透了。
人叻? 我闭嘴比较好 =X
*你可以不要每次这种鸟样吗?*


今天,我无意中发现我们的班真的相处到很开心 =D
除了班上那个黑痣婆之外,我们跟其他印度人的关系还算不错的。
我前几天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人不爽oki 婆的 xD
我一点点吓到咯,我还跟一些印度婆give me five哦。
我想班上的人都知道我很讨厌她的。
班上的马来朋友今天还帮我呢 xD
感激感激。


我喜欢我的小小curie ^^
发现在这班,我真的会笑 =D
明年还可以继续同班,一起拍毕业照呢。

我班的马来朋友,白色衣服的叫Halimatun[跟我bio老师名一样,lol]
黑衣的叫Wan Rozita[他弟弟很会模仿michael jackson的哦]
她们跟我蛮好的 XD
其实她今天生日,我们有唱生日歌给她啦,哈哈。
Selamat Hari Jadi =D

---

最近我很喜欢Bigbang
应该是受某人影响的 =P [我知道你也蛮喜欢他们的]
在班上一直讲,不会显的。

support support :D

Taeyang
他头发很yeng。

我喜欢他唱的这首歌,wedding dress

---

steamboat girl XD
你的Lee Hyori在这里,哈哈。

我发现她不化浓妆的时候真的很美。
而且她很性感。LoL

---

考试从9号变4号 -.-
我接受吾到咯。
我一看书就不高兴,
一不高兴就不想看书了。
怎样才好? 哈哈

好啦..桥到船头自然直咯 =P

---

有些问题没有答案就是最后的答案,
有的事情没有结果就是最好的结果。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