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我还没到一碰就碎的程度

也许换一个角度,就不会那么辛苦。
等我有那个能力了,我要把自己想做的事都做一遍。

---

人本来就寂寞的。
所以我寂寞寂寞就好 =_=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孤单
时常觉得很空虚
不懂做么,就很不喜欢过这种日子。
难道你喜欢meh?


所以我要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很
每天都要找一些废的还是什么样activity来填补空虚 XD
在学校读书的时候不会怎样 -.-
回到家看到地上的书都sien sien的,不想翻开来 =X
*oi,不能这样叻,要考试了。*
我懂啦

某天爸爸拔给我吃的葡萄 :)
他很体贴咯哈哈
这盘我可以用几分钟的时间就解决掉了。
因为我嘴巴大 :3


因为女人痛的关系 -.-
搞到哪里都不能去
一整天躲在家做宅女 XD
然后整个人莫名的很 @@
床当然是最舒服的地方。


Oh ya,要考试了叻
不要看我很像很轻松酱。
其实我很怕这次的考试的咯。
要考一个月酱哦,很像考Spm酱咯。


还没考试就期待考完试了 -.-
假期的时候应该会有很多活动吧 :)
首先就去三天两夜的camp咯
不懂morib有什么好玩。
听说有滑香蕉船哦 =P
晚上的时候很像有去森林还是树林探险
然后有人躲在里面埋伏你 @@
walao,我一定会的咯如果是这样
可能还会被吓到,lol。

---

如果是梦,就那么一辈子不要醒来。
画一张属于你的笑脸,放进总也写不完的故事里,慢慢沉淀。


我会想你的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