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Aza Aza Fighting !

宁愿跑起来被绊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
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

我现在真的很 -.-
眼睛已经要盖下去了。
可是我还是要更新一下,哈哈


今天L18和L15的表现都很好 !
真的很好,5连胜 :D
恭喜恭喜
可是这样会让我们女生压力很大 @@
不懂做么,现在开始ganjiong了。


不过我心里还是有个底了。
尽力就好 :D 加油吧队友们 !
今天要早睡,明天才有力气打球。
谢谢huhu shi帮我打气 XD
开心+开心。


今天的天气不是普通的啊 @@
我的皮肤有很多种colour咯 =_=
越晒越黑,Omg。


好了,我真的要去睡觉liao。
眼睛不懂是开还是关liao。
明天加油 !
今天我总算体会到这种感觉了 XD

---

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
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