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You make my heart smile

生活就是现场直播,没有那么多的如果。也不可能会有如果。
我们其实一直都是自己,一直都是。

---

其实早上我很想赖床的咯 =D
下雨天嘛 很懒惰爬起来耶。
可是我还是有去学校,目的是为了交folio
结果嘛不是没交到 -.-
所以我今天去学校是做么的? lol
*只有两个老师进班,一个老师教课*


SHOW TIME !

teehee :D
自恋起来吓死人。

在mcd吃晚餐。

captain吃burger XD

某天练完球后去吃鸡饭。
饭后的桌上就变成了这样 -.-
用tissue很够力咯 !

你看我,黑成这样。
妈妈咪呀 T__T
我也不想的。

比赛的时候。
看影子你就可以知道有多 @@
太阳还真的不是普通的晒。

Eunice :“快点帮忙拍eh,
我要用来做folio的。”
Neh~有人帮你拍liao咯,哈哈。

我有招风耳 XD 哈哈哈哈

hahahahahaha XD
看到这张的时候我笑了出来 !
有点像...monkey =P
*不要介意蛤 纯粹开玩笑*

Simon + Eunice

Hon Hua + Eunice
他很爱叫我“猪”尹恩。
很像在骂我酱,LoL。

fuyoh~
有人跟我讲:
“哇,有一个男的名字叫Ben,他号码是10号哦。”
然后?
“然后他叫Ben10咯 ! 很yeng eh。”
Boom @@



其他照片下次再上传 =D

---

我真的不喜欢对着灰色的头像发呆。
半睡半醒的闪烁着不可实现的幻想
请 别 说 我 是 孩 子 气 ,我 只 是 成 熟 的 不 明 显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