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i wanna be with you

当我最想说什么的时候,也是我最沉默的时候。
小时候我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
等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

昨天晚上ah xian来载我们去老地方喝茶 =P
她男友在她隔壁指导她。
我觉得很好笑咯哈哈哈
其实ah xian驾车还不错steady的啦 =D
我觉得刚学会驾车的人很yeng
搞到我也很想学车了。


聊聊聊,就到了11点多。
时间过得真快
我跟ah xian回jenjarom =D
她男友驾车真快,哈哈哈,刺激 !
谢谢你们两公婆蛤 ^^
下次请你们limteh~

---

莫名的开心 :)
我想念你温暖的微笑。
当你哪天想我,我就在这里。

時间走的太快了,我还在回忆,它就不见了。
别再红着眼眶,看着那些回不去了的。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