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我想我真的怕安静

那个坚强得不像话的女子,可以哭得像个孩子。
很怕有喜欢的东西,因为怕失去。

---

我想不出今天的内容,
我不知道我能够做些什么。


最近功课真的很多,堆积如山 =_=
明明赶完了一大半的功课了,
老师还可以很洒脱的一直给功课。
Folio,Oral,华语口试等等。
有想过我们学生的感受吗? :(


听说,年中考要到了。
我当然是什么都不会啦。
我当然会ganjiong+害怕啦。
我当然是blur blur的啦。


很不巧的,考试的日期接近排球比赛。
所以我也不懂要怎样分配自己的时间 ==
救救我吧,lol

---

今天班上做了另一个experiment。
有关于potato的,很得意一下 XD
可是hor,你们懂吗?
我朋友讲我,中马票都没有酱准啊 !


班上有左右40人吧。
一组需要三个人罢了,由老师分组。
我很衰,我竟然跟最厌恶的OKI婆同一组。
老师,现在是怎样? -.-


老师安排我去她的group的时候,
我掉了一滴眼泪 =_=
就那么一滴,哈哈哈。
因为我真的很不愿意。
可是真的没办法。
算了,我认命。

---

下午去了公园 =D
跟几个朋友一起聊天。
不错哦,哈哈。
Shhhhhh =X


可是天不作美,竟然跟我下雨 @@
幸好那边有凉亭。
可是我还是淋湿了整个身体 ==
然后还一直闪狗,还给印度人笑 ==
要这样咩? 哈哈


那边很多叶子,叶子里面有很多毛毛虫。
那些毛毛虫不懂怎样来的,
竟然爬到我手上+脚上。
我觉得全身很eh @@
恶心到~


回到家当然马上冲凉啦。
很温暖哦,哈哈。

---

一个成熟的人往往发觉可以责怪的人越来越少,
因为人人都有难处。
所谓长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么事情。
所谓成熟就是你知道那是什么事故意说不知道。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