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这个春天 自己照顾自己

记忆忽然在这一刻凝住,加快了步伐,停留在温暖的时代。
有期待,终究是最美好的事情。

---

明天L18L15比赛了 o.o
很快一下的咯
我们当然有去现场看 :)
加油吧。

wooohooo
我的排球衣,3号

问题是,我们的球衣全部size都错了 @@
所以又订过新的,这个是旧的。
小件到 =_=
女生的S size我那里可能穿得下哦? 哈哈
我朋友爽爽就在班上拿来穿。
问题是连头都塞不进,我在旁边

“walao,你穿这样很性感eh。”
“walao,这个baby穿的啊?”
“哈哈,你睡觉可以拿来穿哦。”

zzz -.- 真的很小件咯

---

哦对了,要谢谢我的两个朋友送我这个 :)
迟来的生日礼物,哈哈哈哈。
没关系啦,我接受 :)
Thankiuu !

---



最近冒出很多好听的歌叻
我这个人也很怀旧的,哈哈
旧歌也很爱

推荐几首歌 :D
都是我最近一直听的 -.-
不过很多人都听过了的 =P
Bii - Baby I Love You
黄威尔 - 爱犯了错
王心凌 - 很爱
倪安东 - 散场的拥抱
倪安东 - 幸福事小
Taeyang - Wedding Dress
Bigbang - Love Song
Bigbang - Stupid Liar

还有很多很多耶。
写不完的 :)
Music is my life !

---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你从来都不会孤单,因为有个人会一直陪着你。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