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有种情绪 叫莫名其妙

Dream more while you are awake :)
有时候,你给别人最简单的建议,
却是自己最难做到的。

---

请原谅我的懒惰。
我最近厌倦了网路生活 x)

面子书,什么人都有。
我怕了 o.o

怎样? XD

最近超容易不爽人 -.-
尤其是那个黑痣婆
^@!*&^!%#&^#&*
Yin Na Ne?

如果有一天她突然转校还是什么的
我第一个开香槟庆祝。
如果她在我面前放了一粒屁,
我会从上课笑到放学。
如果她踩到大便,
我祝她生日快乐。
如果她的黑痣越长越大颗,
我会想办法把她的恶心照拍上来 !

可是这一切都只是如果 ><
不要说我心肠不好,
现在大多数的人都知道我有几讨厌她。
如果你们是我
你们真的会很想一巴给她倒下去。

有这种classmate,
算我倒霉

明年还需要和她同班?
!

---

有些人不能深入的去了解,只能远观,
不然你会后悔自己有眼无珠。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