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命运从来不会同情弱者

有些歌词深入人心,我们听的到底是歌还是自己。
是我不该,怎么可以眷恋你眷成依赖。

---

不懂做么,早上起来的时候全身酸痛。
走路有点辛苦,声音变得好MAN
*喊太多的关系*


昨天的比赛,有惊喜到。
讲真的啦,我没有想过我们会赢smk bandar banting。
对手很强 =D
还会spy的哦


结果我们还是在第二局输掉了 :(
不过没关系叻
ts打的时候最轻松+开心。
原因:她们很强
我们自己心里当然有个底。


“三号你很帅eh!”
她们对到一间学校,25-0 =.=
25粒球她开完,很厉害叻!


恭喜成功进入决赛的朋友 :)
输赢无所谓,你们尽力过就好了。
要学会享受过程嘛 哈哈


之后,我们就臭臭的去mcd,
再臭臭的回家。
拍了很多照片eh :)
有些迟点再放上来,因为照片不在我这里。

---

ehh? 做么有蛋糕的?
我们的教练生日 :D
哈哈生日快乐,虽然过了一天,不过不用紧的。

jing shen拍的。
请无视我的头发 =_=

只有她敢放这个名字 哈哈

一个两个玩到酱 XD
只有我乖乖在后面玩电脑,哈哈哈

然后巧遇Ben 10
MSSS player of volleyball,恭喜 :D

---

在mcd还巧遇两组朋友在庆祝生日
酱巧哦,3个人同时生日,也不出奇啦,哈哈。

我是摄影师 XD 哈哈
谢谢你们的蛋糕 :)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

想要守住幸福,需要的除了勇气,还需要时间的保证。
在每一个地方想你一个人的时候,你便成了思念的主角,这样的你,让我羡慕。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