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從0開始


无力述说了。
看到我FB的status你们应该明了。
不要问我了。
好痛苦。

To : JING

抱歉 TT
昨天才答应你要开心的
可是今天就是这张脸 =[

谢谢你
我不会忘记我们chat过的东东
我还是会加油的。



To : U !!

嘴巴不要那么痒
你老几 ??
自己做过,说过的事情你自己最清楚
说人之前
请顾别人的感受
也请看看你自己的鸟样
PLS RESPECT URSELF

酸人很爽 ?
吃柠檬长大的 ?

总有一天
我会把你的假面具撕下来 !!

*dun ask me any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