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保质期已过

熟悉这疲倦的感觉,不负责任的放下心中的那份执着 ..
那些话语,沉重,压抑到令我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我一直清醒的看着自己沉沦
假如改变不了,那就学着去适应。

---

几天没更新了
最近都很忙+
脚是痛到~
走路都辛苦
只因为排球 =]

我只能说
我真的累了

说说在学校的事
今天校长要转校了
转到好远去别间学校任职
育群是吧? 在sekinchan那边
希望校长会适应吧

今天也因此握到校长软软的手 = =
哈哈哈哈
再见了校长

不过叻
有点怕
因为不懂接下来上任的校长是哪位仁兄
毕竟我们的校长还蛮不凶的说 =]
希望不会是那种无理的校长

---

至于成绩方面
遗憾 = =
几科要A然后A不到
就那么一两分就可以A
算了啦
为什么有些事就是那么理所当然?
看开 TT

PMR加油 !!!

思绪,注定,沉默。

你进一步,我也会进一步,
你退一步,我会退到无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