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淡定



我很快樂的現在。
把音樂聲音開到最響
那些念,弥漫在一切里。

---

放学没有补POL
一起说好了不补的~
所以呢就集体回家 =]
至于那些有去补的呢
还真的是蛮勤劳的
不用说
一定给老师碎碎念的 ><

之后就去买了一把梳子
KNS pengawas
把我的梳子给拿走了
才那么小把也要拿噢 ?
本来已经过关了
还要给她查多一次
真的是很闲~

---

在班上
预考要到了
所以班上的同学都很拼呢~
全部要加油噢
下个星期一预考了耶 TT

冲啊~~~~~~~~~~~~
今天在学校跟老师借了一本厚厚的参考书
是重到~
到三本酱多~
全部都很厚
还加几本课本
可以想像我拿着课本的样子吗 ?
哈哈哈~
可怜

---

8月最多朋友生日
也是我荷包大出血的时候了 TT
没钱没钱了~
我缺钱 !!
哈哈哈
可是不敢开口向妈咪拿~

后天就是FEI BO LING的生日
不要祝她生日快乐先 =]

星期四呢就是shu chen生日~
YEAH =]
到时候可以去KHENG庆祝了
嘿嘿

预考当天
总共有3位朋友同天生日~
当然,那天不能庆祝
因为预考嘛~
等考完试过后再打算吧~
OK ?

---

刚刚在房间
看到了宇千在我生日的时候写给我的纸
思绪飘到了那时候~

my dear qian~
wakaka
谢谢你哦 =]
感动 TT

所有朋友们
forever

---

APPLE GREEN 看这边~
就是这张像鬼的照片了

terima kasi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