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秒杀 feel

nobody said it was going to be easy
那 时 的 简 单,为 什 么 现 在 这 么 难 ?


那些不开心的事情
我不要去想了
很痛苦
时常压抑自己
真的是够了 !!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会这样 TT
为什么要在同一个时间发生那么多的事情
我承受不起
接受不来
我也不是万能的

最近的脾气真的是有限公司 =X
我很想冷静的说
我该停止一下给自己一些时间想想吗 ?

没时间了。
都已经要预考了
我还在烦这些 TT

真的无力述说了

我要加油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