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瞬間空白

其实我是一直相信的,
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么,因为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有些事以温暖而美好的姿态定格,停留在我的记忆 =]

---

现在我的手还能打字算是奇迹吧~
希望手上的瘀青快快散去
连续打了10+场的球
好刺激
疯狂尖叫 XD
但是好累 ><

对手个个都很强 =]
而且输赢并不重要
siao po sharon说的
友谊第一 =D
其实我还蛮enjoy这个过程的 =]

很可惜的是
3场没打到
要怪就怪自己
搞中暑? LOL
还真的第一次这样 = =
太阳够力晒的
Butgamepoint的时候
我还很坚持的走进场 XD
只想说的就是:你们个个都很棒
来抱一个 !!! ^v^

谢谢一直以来教我们的“教练”
谢谢 =D
也要谢谢关心+帮我扇风的朋友 XD
谢谢你们 =]
你们都很好~

尽力就好了 ^v^

---
这是我们平常练习的地方
有不好的回忆 = =

---

之后老地方:M
M待了蛮久
很巧的遇到一个FB的朋友
奇迹的是她竟然认得我耶 = =
她很好看 =]
BUT我那种脸
而且还是刚打完排球的脸
LOL 不懂要怎样形容那种残样

在那边学会玩几种需要靠观察力的游戏
真是的~
想到我头脑都爆了
虽然很废 XD
但观察力好重要~
当你知道那个游戏的玩法后
会有很爽的成就感 XD

只是哭不出来
所以就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