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记忆的片段

这几天的心情还是老样子。
到底怎么了 ?
觉得好无助无奈

我真的很容易胡思乱想
总是想太多
扰乱了我的情绪
所以脾气才那么暴躁。

我不想这样的~

---

刚刚一直view别人的部落格~
我有这种爱好 =]

每次view别人的部落格的时候
感触多多~
我承认,我是属于较感性的那一类~
哈哈哈
就是那种特别容易掉眼泪。
很进入状况的那种人~

按着按着
结果竟然给我找到一些照片 x)

这是上次在Eagle Ranch完沙滩排球拍的~
那边的风景很美
我很喜欢
有的玩,有的吃,有的冒险,有的下水
很享受下 =]
不过消费还蛮贵的 = =

知道我是哪里一个吗 ?
看到算你们厉害
哈哈
就是很后面那位翘脚的人 = =

还记得当时很热~
所以就偷懒
跑去乘凉 XD

我们。
在餐厅的厕所拍的~
餐厅很大
气氛很好
价钱更‘好’
BUT 厕所小到可怜~
很挤。

箭头处就是我 =]
那时候作文比赛
第一次自己看到自己在认真写作文的样子 XD
很假~
哈哈哈

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
找到这张照片 = =
SHOCK
因为看到自己的死人样 x)

---

大声地说:我没有 !
我就只会这句

强忍的笑容,谁能了解我背后的辛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