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最初的回归线

想要追寻一种超然的安静
到最后,
只剩下了安静的勇敢的完整的我自己找到了真实的温暖的快乐的我自己 =]

---

预考剩下最后一天了
明天只考那么一科:KH
这次的考试呢
我已经尽力了
希望成绩会有所进步~
首先,要谢谢一直帮我加油打气的朋友们 ^v^
babe muii和阿jing~
谢谢你们 =]
HOHOHO
全部都一起加油吧 =]

现在呢
PMR最重要 !!
其他的呢
不想多管~

记住,一定要相信奇迹。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XD
还有就是
希望我的心愿能够快点实现
嘿嘿

Just Follow Your Heart. 享.自由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