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烂花一朵

这样的生活真的好假好假,要到什么时候才解脱。
怀着一颗安定的心 面对现在虚伪的人
懂你们很虚伪吗?

以前你们说的每句话我都会相信,
现在你们要我如何去相信你们那所谓的话语?

SO FAKE !
我不需要这种朋友 !

我绝不会因为任何跌倒而长跪不起

---

昨晚4点入眠
最迟的一天

现在的状态:超级精神

明天星期三
最不喜欢的一天
两场补习
每个星期三都会很累
星期四打算给自己放假 xD
因为每个星期四都很少去学校的
重点是我不喜欢SEJARAH节 =]

记住快乐是自己的
没有人可以让你悲伤

沒有了翅膀的天使 还称得上是天使吗?
你 你 !
什么都不是 !

相信,
不曾怀疑
这就是对我最大的讽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