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被放逐旳夢

肚子饿到没话说~
早上到现在
只吃了两个小面包
终于到了吃晚餐的时间了
肚子才得以安慰 =]

还是那句~
谈情说案真的真的真的很赞 !! =D
请记得一定要去看哦~
[我知道大多数的人都看完了]
林峰帅惨了 xD

---

照片~嘿嘿
越来越自恋了 = =

舒倩和我 =]

她和色伯伯~
哈哈哈
开玩笑

咱们四个 =]
我的衣服 = =

舒倩和全世界最单纯的孩子
wakaka

那时候sivik pameran。
yining帮我绑头发
我的样子是够力难看的那种 = =
不过没关系
我娱乐大家~
哇哈哈哈 :D

WOW~
笑到这样哦
他很开心

PEACE ^V^
当我们同在一起

---

其实还有一些照片的
能的话迟些再放上来吧 =]

只想平凡简单的生活
寻求那一份安定而已。

我,
想安安静静的过完整个夏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