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咎由自取

从未想过 ,身边的一切如今会令我如此厌恶
别傻傻的奉出真心,你那颗心,不是人人都稀罕的。

就因为你
我想离开了
有些事情,以相聚开始,以相离结束。
会比较好吧?
有些话不会重复,有些人也挽留不住。

就这样好了

---

昨天终于结束我的预考
成绩还不明
希望能有所进步 T_T

Banting一日游 XD
也不算啦
首先
我们去了kheng =]
嘴馋的我
叫了一杯三色奶茶
及所谓的“lo mi”
RM11
加了很多醋~

我跟她们说:我很会吃醋的!
哈哈哈
结果还真的蛮酸
不过我喜欢 ^v^

之后我们各自买了属于自己的lucky number =]
我呢当然是买333咯 =D
333 = 我的生日号码
我很喜欢333~
HOHOHO~
33 = SUNN
好多3噢~
哈哈哈

333就是的啦 =]
666 = L.lu
777 = S.chean
888 = J.ling
999 = Y.wern

很喜欢这张照片 =]
我拍的。
因为角度问题
给一个人说我的手像猪的手 swt = =

---

昨天接近两点半才入眠
好累
不过呢~
难得平时没有上线的朋友都上线~
所以就 XD 哈哈哈

结果今天还能起来
不错嘛 = =

哎,PMR一转眼真的要到了~
只怪自己平时没有努力
到现在才来临时抱佛脚~
所以真的要加油了
不然我会死很惨
我不要 T_T


Science = =
是我花最多功夫的一科
还有数学
walao 我真的是数学白痴
没眼看

---

c*****n
纯属狗屎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