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烙印

自由不是做你想做的,而是可以不做你不想做的 xD
计较那么多做什么
简单点就好了 =D

---

安静的就像是深夜里的冬季
听说
12点半会出现两个月亮
babe mui告诉我的~
还蛮想看的
可是不懂能不能等到那一刻
><

今天和朋友们狂练排球
超疯狂的 哈哈哈
我们的教练心痒痒 LOL
叫他不要打
他偏偏很不要脸的去打 xD
不过算了
就给他打“一下下” = =
越打越爽。


我右手的瘀青
整支手是的 不过nvm =D

这是左手的
之前是没有红红一点一点的
现在超多 = =
瞬间出来~
人家会不会以为我是被虐狂?
两支手都这样~

不过 NVM
不痛 =D

---

前几天拍的照片 =]

这件衣服我很喜欢
因为很像我的lucky number 3 XD
可是不是我的~
是我们买来送朋友的

我永远最喜欢的公仔 ^v^
因为我很喜欢这种表情

像猪酱~
丑就丑
SO WHAT?

---

最后
要睡觉了
明天加油 =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