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不完美的完美

我会微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
心里有自己的小偏执,可却不知道是从何而来。
我的情绪真复杂,老有种不真实的感受。
还是,有些话默念在心里就足够了。
是不需要用言语的。

那透过窗前的美好。会有那一点点温存吗?

---

这日子越来越变态了,还好八月终于要熬过去啦。
明天没去学校
听说学校会庆祝国庆日
在学校喊七声merdeka也爽?
反正老师也懒得教课了
所以去学校也是浪费时间 =D
BUT,华文班还是要去的
因为我还没拿到考卷纸
紧张 ><

话说
我的面子书全是那三位做的好事
LOL
有必要酱咩
而且他们应该洗脑 xD
就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好了
[自我安慰中]

因为一件小事
就笑到这样
真是的 XD

OK,事情告一段落 =]

---

大声的笑 却不敢大声的哭 =D
时间久了会勇敢的

我發誓,誰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ta。


思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