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谈情说案 ♥

刚刚看完我的谈情说案了 =D
够力好看的那种
够力感动的那种
害我一直掉眼泪 TT
感性人的作风 =]

还没看过的人
一定要去看哦 =]
强力推荐~

来看看一些照片吧~

林峰的smart look =]

杨怡的笑容很迷人 =]

天才物理学家
他头发够力好看 =]

真的是玉树林峰噢~

他和他的好朋友 =]
很喜欢林峰做这个动作~

又是这个动作
嘿嘿~

笑到几可爱一下的
哈哈

左看右看都觉得很YENG =]

分析东西时的认真表情~
:认真的男人最帅 XD

分手part
这边很可怜 TT

杨怡快要哭了

一起在酒楼吃东西~

hehe~
照片很多 = =

林峰 - 直到你不在找我

记得当时谁路过
秒针忽然停顿过
气温湿度曾骤变太多   
记忆不停重叠过   
你的表情提示过   
爱的可能是我   
想法很乱 幻觉太多   
疑虑很大直到说不清楚   
心算太慢 但仍然算错   
找对人   
偏错过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直到碰一个   
逃避一个   
追不上 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当初   
想法太乱   
直觉对么   
疑虑很大   
直到爱不清楚   
当这世上   
全怀疑我错   
总有人 相信我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   
逃避一个   
追不上 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当初


林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