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缺一不可

当秋天到了的那一瞬间,才发现我也成熟了许多。
无论什么,我会坚强,为我的梦想前进。

---


今天的寿星 >>> JIE LING
当你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
请不要说哇老~
千万要冷静 =]

今天蛮开心的
可是真的好累 TT
你要怎样报答我们叻 ? :D
我们那么有心思~
晚上请不要偷偷哭~

今天你生日
你大完咯 XD
你欺负我,我不会跟你计较的
过了今天
Hiak Hiak~
就轮到我欺负你了啦 :D

要谢谢你把我养到那么肥
我今天很有口福~
哈哈哈

我每次说要减肥
结果呢 = =
减来减去还不是一样肥
真是的

最后呢,
还未过12点
所以呢
再来一次 Happy Birthday :D

我总共说了几次呢 ?
hoho

---

明天需要早早起身
和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D
又有口福了~
哈哈哈
真的是肥到无话可说

现在的我已经很累了 TT
可是还没消化完
临睡前,喝了一杯茶来消化肚子里的东西
不然真的很涨 = =
要爆炸了囖 XD

我们七人耶 ^v^
我样子很seh -.-

---

累了
要去睡觉了
晚安 :D


戴 上 耳 机,隔 开 世 界 的 喧 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