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做人不要太贪

面对选择的时候,听听心底宁静的角落。
安安静静的等着谁来打破这沉寂。

---

开学的第二天,
还真的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基本上我们的班是没上到课的,
除了addmath
最后第二节白板才推进图书馆里,
老实说我真的很想睡觉。
老师说话的语气有催眠的作用。
我终于懂为什么了。

chia说,
我们需要时间去适应form 4的生活。
会多久? 三个月这样。
希望我能渐渐适应吧。

放学过后留校到六点多这样。
我整身很热 ==
头发很像sai,哈哈哈。
form 1很多很可爱的小妹妹。
个个都很小只。
[其实我是在羡慕]

拿着相机拍啊拍,
感觉不错。
老师也很乐意给我拍。
下午班的老师很好笑。
什么pose都有,番薯老师还特地戴墨镜 o_o
意外给我看到他在玩facebook
[cikgu kao girl ah? xD]

现在中四了,
以前每次看到都会怕的老师竟然不怕了 xD
[渐渐长大了? xD]
其实有些老师很好相处的 =D

对了,
我决定不拿account了。
因为从一开始我就不是很想拿。
其实我也有三心两意过的,因为我真的不懂。
到底女生适合读什么?
然后出来社会后该做什么工?
不懂eh。

---

烟花在天空中绽放的那一刻很美,
只是时间不会定格在那一刻。


你们喜欢走阳光道,
唯独自己喜欢走独木桥。


我真的不愿意用脚趾头鄙视你。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