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原来是这么美好

也许知道前面有人在等自己的时候,
人就会变得格外勇敢吧。

---

我在渐渐适应当中。
中四的生活,
真的不容易。
长大了吗?
一直问自己。

坦白说,
我不大喜欢我们班的老师。
突然很想一个一个描述 -.-
[你很闲是不是? xD]

bio老师,
你的声音可以不要那么吗?
我的耳朵快受不了了。

moral老师,
看来你很喜欢搞针对。
牙齿漏风的 o.o

addmath老师,
其实你不错 =D
可是你可以不要自己讲自己爽吗?
如果你的声量提高,就ok了。

physic老师,
不是很懂你。
可是听有些人讲你很会酸人

english老师,
虽然你是女的,
可是我觉得你很man =D
[可以不要抓我的头发吗? xD]

其他的老师就还不错啦。
其实全部都ok啦,哈哈。

---

昨天星期日,
中午去了朋友家做蛋糕。
我第一次做蛋糕耶 !!
我觉得很好吃咯 xD
[自恋啊?]
我发自内心的说,真的很不错 xD
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完成的。
还有朋友的帮忙。
我很有成就感 xD

然后就去mcd庆祝朋友的生日。
在那边唱新年歌,LOL。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
就这样一直唱下去。
虽然很累,可是心情还不错。

---

有时候,为自己点起一盏孤灯,
等待的心情,或许多了一丝温暖。

不要等机会来选择你,你要去选择机会。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