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只要一个微笑

微笑是对生活的负责,扬起那倔强的嘴角。
天上的星星千千万万颗,只要看懂一颗就够了。

---

今天merentas desa
懒惰跑 不想跑 所以干脆不用跑 x)
leo club尽一份力 =D
想说,sandwich很好吃。
hotdog也不错,哈哈。
生意还不错 xD
谢谢大家的合作。

之后直接搭巴士下巴生。
Aeon+Gm klang
今天我完全没有收获 ==
把钱花在电影+吃的方面,
我真的很会吃 o.o

终于看了天天好天
有被感动到,我真的很容易哭。
泪腺特别发达的人就是这样。
阿公曰:我怀疑我得了乳癌 ><
彩虹的家才唱那么一小段。
可是已经够感动了 =D
散场后,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坦白讲我今天还不错开心 =D
第一次没有拍到照片wor,很怪叻
哦对了,在jj还看到靓女。
真是有缘啊 x)

---

很早就回家了。
到了bus stop就绕进去fun fair里面一下。
wow !! 我们三个突然high一下。
360度的不算什么咯其实 xD
重点是我看到所谓的“洗衣机”
我也不懂要怎样解释。
可能有些人懂有些人不懂,哈哈。

坦白讲其实我不敢玩那个。
头一定晕死,转超快的 @@
期待明天就对了 希望能去成吧 =D

相携的手忘不了单纯的感动,
因为我们都是青春同路人。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