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现实就是说话的工具

没有奋力一试,就不能收获最美好的风景。
一个懂得定位自己的人,才是真的在过美好的人生路。

---

BUSY LIFE
补习时间排到满满。
我很渴望回到从前。
那种读完书就回家,
然后还有时间看电视的那种。
现在呢?
连睡个午觉都难。

我知道,
很多时间是会被牺牲的。
必经之路,我真的懂。

---

1月8号 =D
宇千生日快乐
你要永远快乐。
友谊永固 =D

给最可爱的你 xD
有我们

---

找不到domo衣 @@
我想要叻,可是我的size很难找的。
哈哈哈。

---

今天课外活动。
leo的游戏还不错玩。
attack and defend
到最后一关我褂了,哈哈。
和朋友比赛,
看谁的眼睛能撑最久,
我们都很厉害下叻 xD
[可以不要自恋吗? xD]

某位仁兄,
你真的很...很好笑eh。
这种动作你也敢做出来,
哪里学来的?
不笑才怪。哈哈哈哈哈。

---

少一些抱怨,多一点微笑,
听听音乐现实仅此而已。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