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对于我们总想说些什么,才发现当什么都不在意的时候,什么都没意义。
单曲循环,其实是一种心情。

---

我很想骂人 -.-
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pengawas
pengawas就一定是对完的吗?
我就是那种不服的人,怎样?
印度人之中最cheap的pengawas。

很想描述她。
今年很不幸的跟她同班,新上任的pengawas。
可能那一天老师真的病到很严重,
所以她才能通过所谓的interview
不就是装模做样罢了。
她这种态度真的搞不懂做么能做pengawas。
其实有些人也一样啦 xD

在我的印象中,从来没有看过这个人。
第一次看到这个印度婆,没什么感觉。
只是觉得她嘴巴上面那颗黑痣很大粒。
我很想笑她 ==
[zz,做么你酱不好的? “Sry咯,真的很好笑吗 -.-”]

久而久之,厉害咯她。
除了叫人家diam之外什么都不会了。
“Jangan bercakap”
这句我听到显。

朋友里面都知道我很讨厌她的。
她分明是搞针对,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可是她犯到我wor,真的不想跟这种人过意不去的咯。
可是我真的很火咯,如果你是我你也会跟我一样的。
我没有那么厉害,会忍到这种地步。

“Science student jangan bercakap”。
你可以想象一个人用那种鄙视的眼神看着你讲这句话,
然后语气还那么拽的,太Over了吧。
听到她这一句我火都来。
几想塞她几巴掌。
可是不用塞她的嘴巴那两边已经够肿了,
我真的不想让她更没有脸 xD

今天我们班换去Lab了,
可以再衰一点,她竟然坐在我后面。
难怪有一种不寻常的味道啦。
我可能还要和她同班两年,walao -.-
想到这个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悲哀。

我真的第一次酱不爽一个黑痣婆
PENGAWAS SO WHAT?
这就是她所谓的态度?
 GET LOST啦。
拽,也要有资本 ,否则,那副拽的摸样,叫欠揍。



好了我发泄完了 =D


待续

No comments: